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17-08-11 11:48: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东环公园举行。此次活动以“合理膳食”为主题,面向大众开展健康知识宣教,促进市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宣读了“合理膳食”健康倡议书,倡导大家树立健康责任意识,为自身的健康负责,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健康石家庄建设。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省营养协会专家为大家进行“合理膳食”相关知识讲座,将复杂的健康知识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给广大市民。来自省市营养协会、市第一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四医院、市第五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还为市民现场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据了解,国家卫生计生委自2013年联合有关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健康中国行”活动以来,每年都会选择一个突出的公共卫生问题作为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活动。(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