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即日起石家庄市启动最低工资标准专项检查

2017-08-14 10:27: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石家庄市从即日起至8月18日,在全市集中开展最低工资标准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8月8日,市劳动监察局开展了执行最低工资标准情况专项检查宣传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冀人社字〔2016〕108号)的贯彻执行情况。检查范围是各类用人单位,以宾馆饭店餐饮服务、保安、城市环卫、存在劳动用工行为的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以及其他劳动密集型且收入水平偏低的用人单位为重点。

市劳动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说,专项检查期间,各地要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和依法查处违反最低工资标准制度违法行为。举报投诉电话:市本级:89631890;长安区:86662506;桥西区:83056145;新华区:87089841;裕华区:86578697;高新区:85389940。(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