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邓沛然会见了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

2017-08-17 15:23: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长邓沛然会见了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一行,并就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中科招商集团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集团在投资市场、融资市场和产业市场三大领域已经成为新的领航者,投资领域覆盖新能源、生物制药、文化消费等多个领域,拥有庞大的产业资源和项目资源优势。

经过双方深入洽谈,中科招商集团拟在我市投资中科创大河北区域总部、医疗大平台河北总部、金融创新服务集团河北总部等3个龙头项目,并成立军民融合产业基金、京津冀产业转型升级基金和创新创业龙头基金等3只基金。中科创大河北区域总部项目将把硅谷的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到石家庄发展,目标是微型硅谷进大学,与高新区发展相结合,实现创业教育、资本和服务三位一体发展,使在校大学生创业率达到5%以上;加速创新产业集聚,形成重大成果转化集群。医疗大平台河北总部项目将用共享经济模式实现“花小钱办大医疗保障”。金融创新服务集团河北总部将进一步完善省会的创新金融服务体系。

邓沛然对单祥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雄安新区设立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石家庄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目前,我市着力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石家庄欢迎中科招商来这里投资兴业,我市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为投资项目在石家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单祥双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石家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期望通过在石开展创业投资业务、产业转型升级业务、双创新生态建设业务,为石家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市领导李雪荣、蒋文红、孟胜林会见时在座。(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