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政法委举行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

2017-08-17 15:45: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举行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暨爱心乘车证发放仪式,就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推进我市见义勇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为全市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发放了由市公交总公司、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卡。

郭运兴指出,见义勇为工作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见义勇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完善相关政策、机制,不断激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见义勇为事业的热情,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关注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强大合力。

郭运兴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以让人民群众“信得过、记得住、传得开、叫得响、学得会”为目标,在全社会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立足于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要不断健全见义勇为组织体系和体制机制,确保见义勇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田才出席会议,并对我市见义勇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