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全面加大推进力度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7-08-18 09:38: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石家庄市召开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项目是发展的根本支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推进力度,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项目建设的突破来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邓沛然传达了全省重点项目观摩督导会议精神并讲了意见。

调度会上,观看了项目建设督导视频,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邢国辉强调,要抓招商,坚持把务实招商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任务,继续实施领导干部外出招商引资鼓励政策,多组织有针对性的精准招商,并建立项目引进考察甄别机制,切实把那些实力强、信誉好、能落地的项目引进来。要抓园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园区的承载能力和集聚能力,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园区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要抓落地,把落地作为检验项目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把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开工率、投产达产率,作为衡量项目工作的重要成效,严格标准,加强检查,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效。要抓服务,牢牢抓住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实行领导分包机制,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抓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督查重点,下指标、定任务,压担子、明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成效。

邓沛然指出,各县(市、区)要千方百计促开工,全力以赴抓建设,优质服务增效益,扎实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实施产业链招商,加快项目审批速度,完善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招商方式,努力积蓄经济发展后劲。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蒋文红、孟胜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综合保税区,正定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张 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