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在长安区调研时强调提升发展定位强力攻坚

2017-08-23 09:50: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长安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发展定位,强力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比进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安区浙江大厦(蜂巢)项目、南高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基层党建工作,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长安区作为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对照产业层次高、城市品质高、文明程度高、幸福指数高,以及经济实力强、创新动力强、改革活力强、带动能力强的内涵要求,理性分析和客观审视发展现状,自觉在全市发展的大坐标系中找准发展定位,瞄准更高标准,强力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比进位。

邢国辉强调,要着力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狠抓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产业的档次和水平。要着力按照现代省会的标准建设管理城市,优化路网结构,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抓好占道市场整治,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品位。要着力抓好生态环境治理,落细落实各项治污举措,巩固好煤改气成果,抓好滹沱河治理特别是南岸的综合整治,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千方百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邢国辉要求,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知之深 爱之切》以及河北日报系列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村两委班子换届,进一步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力度,推动基层党建水平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市领导韩学军,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