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30 15:04: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狠抓薄弱环节 建立长效机制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整体提升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齐广君) 8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作为工作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整体提升,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

邢国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桥西区的佳农市场,察看市场环境卫生、沿街店铺门前秩序及道路基础设施修复情况,并与商户亲切交流。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从细节入手,加强管理,更好地为市民和商户提供优质服务。随后,邢国辉到维明街沿线察看了潮汐免费停车位、街道护栏等,他要求,要坚持教育、治理和服务并重,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满足老百姓停车需求,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在广源路社区,邢国辉实地察看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环境卫生及车辆规范停放情况。他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带着感情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促和谐,动员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创建,共同搞好创建工作。

邢国辉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不留空当和死角,确保每个点位都要严格对照标准进行高水平创建。要坚持创建为民,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石家庄城市品质的一个抓手,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使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做到文明城市共建共享,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高天、韩学军,桥西区、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