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二中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完成体验飞行

2017-09-04 19:46: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近日,在空军机关的指导帮助下,石家庄二中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5级85名学生分3个批次,在邯郸机场完成了体验飞行任务。

每批学生体验飞行为期7-10天,分为理论学习和飞行训练两个阶段。理论学习阶段,学生完成了7个课时的理论培训,包括《飞行原理》、《基础领航》、《飞机及性能》和《飞行器系统》,并进行了相关理论考试来检验学生们的掌握情况。飞行训练阶段,学生完成了座舱实习、飞行动作及程序和应急程序在内的地面教学及考试,在飞行教员循序渐进、耐心细致的教导下,学生们驾驶飞机依次升空,穿云过雾,飞上蓝天,完成了起落、爬升、俯冲、盘旋等飞行动作。每名学生共进行了6个架次5小时的飞行体验。

整个体验飞行过程中,全体学生展现出了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得到了致远航空和空军专家组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