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人大会: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十九大

2017-09-05 10:17: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王静)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司存喜要求,要以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为强大动力,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添分量、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张院生等参加了学习。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在青年时代就具备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对总书记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特别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

司存喜要求,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紧跟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干劲和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司存喜强调,要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真正掌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联系实际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掌握攻坚克难的法宝,寻求破解难题的钥匙。要结合本职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方案。当前要振奋精神干、开拓创新干、求真务实干,把各项工作目标变为现实,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