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多所学校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

2017-09-06 16:28: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首席记者李云萍)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石家庄市多所学校通过多种形式纪念这一重要的日子,以此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这意味着从2014年起,每一年的9月3日就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机场路小学在开学第一天就安排学生要在纪念日当天认真收听收看中央有关抗日战争胜利日的新闻和资讯,以此激励孩子们做一个不忘历史、奋力前行的好学生。裕东小学要求孩子们在收听收看有关抗日战争胜利日的新闻和资讯的同时,还要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加深孩子们对这个特殊纪念日的认知、记忆与感受。

另外,太行大街小学、白佛小学、外国语小学、四中、四十一中、二十八中等多所学校也通过不同的形式,要求学生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倍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学习、成长和生活环境,用更好的成绩和更高的素养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