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2017-09-07 09:32: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河北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主要精神及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做好石家庄市后四个月经济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石家庄市气代煤、房地产综合整治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石家庄市金融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在石家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人大对省会工作的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精神,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要切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尽快制定解决办法,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石家庄市进行推广。要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进一步完善巩固、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石家庄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人大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及时帮助人大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做好后四个月经济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统筹、扎实推进,力促石家庄市经济取得好成绩。要狠抓重点经济工作的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深入开展入企帮扶,强化企业“对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好经济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瞄准年初任务,认真查找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加速赶上,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目标实现。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后四个月经济重点工作的督查,及时跟踪问效。

会议指出,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综合整治,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关系石家庄市发展大局。要瞄准既定目标,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对工作组织协调,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各县(市)、区加快工作进度。要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逐一化解瓶颈、破解难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近年来,石家庄市金融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石家庄市现代服务业的支柱性产业。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尽快提升省会金融业水平,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效,重点防控金融风险,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金融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对金融工作领导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内四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