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网络司法拍卖窗口首次入驻石家庄法院

2017-09-11 09:18: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司法拍卖规范化,解决司法拍卖中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与京东司法拍卖达成合作意向,京东司法拍卖在该院执行事务中心设立拍卖窗口,定期由司法拍卖工作人员为当事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网络平台在法院设立实体窗口,这在河北省尚属首家。

京东司法拍卖窗口将为当事人提供协助询价、竞买咨询、引领看样等多项司法辅助服务,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自上线以来,京东司法拍卖平台陆续为全国多家人民法院提供司法拍卖服务,成交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因出色的处置能力、实用的系统功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物流配套服务和多年积累的互联网经验,受到合作法院的一致认可。桥西区法院院长吉玉刚表示:“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京东拍卖入驻我院,不仅可以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还能在案多人少的当下,为法官减负,让他们专注于审判,确保案件公正高效。”

近年来,桥西区法院先后在网上入驻淘宝、京东等第三方拍卖平台,积极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以规范网络司法拍卖为抓手,及时拍卖被执行人的房屋、车辆等,提高了执行效率与效果,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利益。今年以来,该院共上传拍卖标的物53件,成交10件,成交额988万余元。(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