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创启未来”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启动

2017-09-11 21:38: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王 静)为加快推动河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激发河北创新创业潜力,营造“双创”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日前由裕华区人民政府、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北大科技园、北大孵化器主办,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共同承办的“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盛大开启。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作为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科技创业赛事,自2014首届举办以来,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已吸纳数千优质项目报名参赛,日渐发展成为创新创业企业学习、成长和投融资对接的重要平台。2017年度石家庄城市赛将采用晋级制赛程,通过线上报名及海选、线下路演形式进行评审,获胜项目将获得免费入驻石家庄北大创业孵化营及现金大奖,并有机会参加全球总决赛精英训练营,与全球创业精英角逐总决赛。

据了解,除参与赛事本身,参赛者还将享受“创启未来”品牌活动涵盖的创业学堂、创业分享会、投融资对接等多项创新创业高端服务。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作为大赛的重要站点活动,石家庄城市赛将不断挖掘河北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与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报名详情及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cn,选择石家庄赛区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