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举办全市行政机关公务员精准扶贫大讲堂

2017-09-11 22:18: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王静)9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市行政机关公务员精准扶贫大讲堂,邀请全国扶贫开发先进个人、中国人民大学汪三贵教授就精准扶贫进行授课辅导。

此次由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精准扶贫大讲堂,旨在通过邀请知名专家进行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专题讲座,使石家庄市主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和身处扶贫一线的广大驻村干部,进一步了解农村贫困问题的现状,深刻理解中央精准扶贫的重大战略部署,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汪三贵教授从中国现存的农村贫困问题、精准扶贫内容解析、中央精准扶贫工作、产业扶贫模式、精准扶贫与供给侧改革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运用了大量的事实数据和典型案例,站位很高、贴近实际、操作性强,使身处扶贫一线的广大扶贫干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许多驻村干部,特别是行唐、平山、灵寿、赞皇4个贫困县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活动让自己长了见识、学了本领,真真切切有一种解渴的感觉。回去以后一定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有效地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这次精准扶贫大讲堂活动是人社局精准扶贫工程的一次实实在在的举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