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环保部宣贯组到石家庄市召开宣贯动员会议

2017-09-12 18:25: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保部宣贯组到石家庄市召开宣贯动员会议

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焦莉莉) 9月11日下午,环保部宣贯组到石家庄市召开宣贯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围绕方案出台的背景、攻坚行动及配套方案内容等进行宣贯。副市长蒋文红主持会议。

田为勇指出,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环境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不合理也为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攻坚行动方案》及6个配套文件是一套目标明确、任务细化、夯实责任、系统推进的组合拳。他详细阐述了攻坚行动的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工作重点等内容,并传达了环保部的有关具体要求。

蒋文红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责任,确保完成《攻坚行动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要联防联控,形成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衡水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衡水市及石家庄市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贯会。

宣贯会结束后,环保部宣贯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