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石家庄市获奖

2017-09-13 09:45: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石家庄市代表队在日前举行的河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总工会共同组织举办。竞赛分为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和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三个科目,竞赛形式既有综合笔试、桌面推演,又有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石家庄市9名队员是经过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卫生应急大赛选拔产生的,他们与全省各地市的选手竞技,展现出石家庄市卫生应急队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石家庄市荣获河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一等奖和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一等奖、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二等奖,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总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1名队员荣获个人一等奖,2名队员荣获个人二等奖,2名队员荣获个人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