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本周六开考

2017-09-13 09:22: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17日开考。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今年石家庄市司法考试报名6473人,为历史新高,石家庄市在各考点安装了“人脸识别”仪器,市司法局提醒考生,持身份证,排队提前入场。

据介绍,因为今年考生增多,石家庄市安排了三个考点:第38中学(新华区高柱路13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高新区湘江道39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高新区信工路18号)。

石家庄市今年在各考点安装了“人脸识别”仪器,考生要出示有效身份证等证件,在仪器上进行证件和本人头像的对比。“人脸识别”仪于考试前一个半小时启用,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排队等候,避免出现临开考而扎推“验脸”的情况。

市司法局提醒,考生要于9月1日至15日在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准考证。如果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可联系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提供帮助。电话:87852253。(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