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市领导欢迎石家庄市全运会健儿凯旋

2017-09-13 20:38: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欢迎石家庄市全运会健儿凯旋并与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座谈

弘扬拼搏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省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齐广君) 9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和市领导韩学军、张学勤、安树国、闫纯锴一同到市体育局,欢迎载誉归来的石家庄市参加第13届全运会的体育健儿,并与部分运动员、教练员进行座谈。

在第13届全运会上,石家庄市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出色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6枚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省会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在座谈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石家庄市体育健儿参加第13届全运会有关情况,部分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作了发言。邢国辉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慰问和热烈祝贺,向石家庄市体育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

邢国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发展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体育事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明确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之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体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石家庄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贡献石家庄力量。

邢国辉强调,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强大正能量。要切实把崇高的体育精神发扬好、传承好,引领新风尚,影响和带动石家庄市人民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集中精力备战,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瞄准目标找差距,制定方案,逐项提高;要科学进行训练,把成绩提升到更高水平;要积极对标学习,充分借鉴好经验,搞好传帮带,不断提高竞技水平;要充分重视人才,着力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上下功夫。要以竞技体育带动全民健身,大力提高人民健康素养。要充分发挥竞技体育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不断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支持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着力打造“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品牌,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邢国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力度,落实好相关政策,促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要在全社会学习弘扬体育健将们的拼搏精神,推动石家庄市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