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籍运动员全运会表现抢眼

2017-09-18 16:00: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聂聪超) 9月14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石家庄市体育局分别为赵县送来感谢信、贺信、锦旗,以表彰赵县籍运动员在全运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赵县输送的运动员表现抢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赵县职教中心输送的运动员郑毅获得男子单人皮艇200米冠军、男子双人皮艇200米亚军;赵县第二中学输送的运动员宋海鑫获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第四名;赵州镇中学输送的运动员贾紫楠获得赛艇女子双人双桨2000米第五名、赛艇女子四人双桨2000米第八名;赵县兴华学校输送的运动员孟玉佳获得赛艇男子四人单桨2000米第六名。

此次夺冠的郑毅今年刚满18岁,在当日进行的皮划艇静水项目男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郑毅在半程过后突然发力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以35秒30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时隔12年后,河北省运动员再次夺得全运会水上项目金牌。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在赵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对赵县的体育教育给予肯定和指导,希望赵县各相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为河北省体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期待赵县运动员能在全运会、甚至奥运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