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爱心企业捐6万余元奖励优秀教师

2017-09-18 16:11: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朱涛 王伟伟) 9月10日,赵县大安办事处所辖爱心企业和群众自发捐款6万余元,对大安中学的优秀教师表示感谢。

今年中考,赵县大安中学取得了全县农村中学第一名的好成绩,学校被评为赵县唯一一家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总校长张梦尧也被评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13名教师受到县委、县政府各项表彰。

为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教师节之际,大安爱心企业、村干部和群众自发慷慨解囊,当天共计捐款6万余元。其中,大安六村江龙食品公司梁立斌总经理捐款9999元,大安一村信泉包装公司张建波总经理捐款8888元。以上所捐款项按照县委、县政府教师节奖励标准,对获得县级和中心校级的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

张梦尧总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所有关心支持大安教育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县教育局、大安办事处和大安中心学校还联合在捐款仪式上向捐资助教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并在大安中学门口永久树立捐资助教石碑,以示纪念和大力褒扬,引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