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集中为沿街门店“洗脸美容”

2017-09-19 17:57: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洁城靓店行动助力创城

石家庄市长安区集中为沿街门店“洗脸美容”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在洁城靓店行动中,9月17日,长安区城管局利用星期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洁城靓店清洗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面貌,推动创城工作的开展。

石家庄市洁城靓店专项行动启动后,长安区迅速行动,积极动员设施产权单位或管理者,对沿街各类建筑物和构筑物外立面、玻璃幕墙、玻璃雨棚、广告牌匾等进行清洗;组织人员对沿街门店悬挂物、张贴物进行清理。

为展现长安城管人积极饱满的创城热情,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街容街貌,该区城管局利用星期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洁城靓店清洗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当天上午,记者在平安北大街道路东侧看到,城管人员正在对一家沿街门店进行清理。他们先用高压冲洗车对门店牌匾、橱窗的灰尘和泥垢进行冲洗,再用长柄刷、抹布等工具进行擦拭。

在城管人员的带动下,这家门店的工作人员也拿着扫帚、刷子和抹布等,对卫生死角进行擦洗、清理。时间不长,门店的橱窗、门头牌匾、宣传栏焕然一新。

据该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他们共出动高压冲洗车6辆,人员分为6组,重点对沿街门店的门头牌匾、宣传栏、店铺橱窗、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同时,为市民、沿街商户发放《长安区城市管理宣传手册》,通过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形成“全民共参与,创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