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9-20 10:44: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张静雯)9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对市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高天一行先后到石家庄火车站、火车站北站等公共场所,尖岭小区、嘉实蓝岸、东方花园、卓达小区等社区,以及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卫生环境、街巷秩序等内容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对于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道路坑洼积水、文明引导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混乱等问题,高天进行现场办公,责成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高天指出,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即将到石家庄市进行实地检查测评,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段成绩基础上,补齐短板,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各区、各区文明办要指导到位,进一步深入理解测评标准,对社区创建工作和背街小巷治理工作,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上加强指导,再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标达标。要引导到位,确保社区和公共场所的各类文明引导标志设置准确有效。要督导到位,对督导人员加强培训,坚持在细节上下功夫。要针对问题逐项检查迅速整改,在短时间内集中力量整治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的检查测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