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创城:固城市之根 扬城市之韵

2017-09-21 17:38: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素质越来越高,文明城市创建日见成效。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大力整合各类资源,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以创建促发展、以文明促和谐、以成果惠民生,着力创建和谐幸福之城,让市民的归属感日益增强。

创建文明城市,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幸福,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归属感是城市最大的竞争力。固城市之根,立城市之品,扬城市之韵,建设兼容并蓄、友善互助、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之城,让文明的市民在文明的城市中,用平凡的言行传递文明的光芒,享受到既有现代都市快节奏,又有休闲城市慢生活的充实与惬意,让城市的白天和夜晚,浸染文明,香气四溢。

更文明、更美丽的生活,就在你我的言行之中。文明依托个体行为的点滴积累,依靠整个社会的道德素养提升,它可以让一个城市更有品位,让一个人活得更有尊严,更加温暖。让我们更加自觉地靠近文明,践行文明,让文明成为一种自然的反应,一种生活的习惯,贯穿在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激励我们不懈进取,和谐示人,深自砥砺。如此,城市的文化品格和人文精神,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持久文明的实现,也必将成为更大的可能。

□庄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