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农发创新试点项目落地石家庄市行唐县

2017-09-22 17:17: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通讯员 秦立兵盖金涛)经认真谋划准备,多方积极努力,今年4月河北省农发办2017年创新试点项目落地石家庄行唐县,项目总投资5440万元,其中省以上财政资金4000万元,自筹资金144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以“山区生态综合治理,高效节水多措并举、粮改饲种养结合、矿山生态修复、大枣公园乡村旅游、产业扶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园区试点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为石家庄市农业综合开发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西部山区生态综合治理、助推深山区群众脱贫等方面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在争取项目方面,石家庄市农发办每周问计省办,及早了解信息。发挥省会优势,办主要领导每半月到省办汇报工作,主管副职及处室每周与省办相关处室对接,做到省办信息早知道,政策精神早领会,工作思路早谋划;多方听取意见,认真谋划准备。了解信息后,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鼓励县、市(区)积极准备,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到项目实地考察并提出指导意见,恳请省办评审中心对合作社相关资料进行规范指导,聘请高水平设计公司编制可研报告;领导高度重视,全程跟踪服务。主管领导非常关注,亲临项目区考察指导,行唐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长亲自参加竞争答辩,涉农部门主动配合,市办领导班子全程保障服务,确保项目争取成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