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会:智同药谷院士工作站成立

2017-09-22 17:22: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祁鹏娜)9月21日,第三届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工作会在石家庄高新区召开,智同药谷院士工作站在会议期间成立。

据了解,该院士工作站吸引了“高精尖”技术力量及创新力量,将进一步优化智同药谷园区产业创新和发展环境,推动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智同药谷作为石家庄市高端生物医药研发立项的生态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达7.6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致力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和国际化,正在打造成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

另悉,为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的新药创制技术论坛于22日举行,张强教授、陆兔林教授、邓子新院士、Randy Eager教授将参与论坛,并就创新释药系统研究开发、天然产物药物等进行深度研讨,为推动石家庄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