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关注足球:石家庄永昌队痛失好局冲超希望渺茫

2017-09-24 08:57: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当晚做客呼和浩特体育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永昌在先入两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下半场连入三球,最终2比3客场告负,冲超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23日晚客场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肋骨受伤的队长马修斯带伤首发出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吕建军边路传球策动进攻,马修斯右脚射门直接命中,客场作战的永昌取得1比0领先。

下半场,永昌队阿德里亚诺第48分钟突破后被门将将球破坏,但呼和浩特后卫权磊不慎把球碰进自家球门,永昌2比0取得领先。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大局已定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第57分钟,呼和浩特队的外援多利在禁区内背对球门脚后跟射门扳回1球。第70分钟,呼和浩特队外援桑戈尔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2比2。第85分钟永昌再受重创,后防线在防守对手传中球时不够果断,被主队前场断球后第二次进攻由多利再进一球。最终永昌客场痛失好局,2比3惨遭逆转。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永昌在今年联赛还剩下三轮就将落幕的情况下,冲超希望已经十分渺茫。(特派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