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2017“美丽金秋·多彩园区”摄影大赛启动

2017-09-28 10:1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岳金宏)逛园区赏美景、摘瓜果品秋色。9月28日,由市农业畜牧局与石家庄日报联合举办的2017“美丽金秋·多彩园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征稿日期为9月28日-10月25日。

近年来,石家庄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拓展农业的生活、生态功能,满足居民休闲消费需求,增强农业供给活力”,立足农旅结合、三产融合、园区变景区,重点扶持打造了一批休闲农业示范园。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全面反映石家庄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成果,让更多的人走进现代农业园区,了解现代农业园区。为此,本次大赛以“美丽金秋、多彩园区”为主题,园区美景、农耕体验、亲子互动、科普宣传等,凡是能反映休闲农业园区建设成果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但拍摄地点必须是石家庄市范围内的现代农业园区。

按照方案要求,本次大赛只收电子文件,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50491918@qq.com(要求jpg格式,附上简单文字说明和拍摄时间与地点;文件大小3M以上且不低于1000万像素)。

据悉,征稿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择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500元到1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具体参赛详情请关注石家庄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0311-88629155。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