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召开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会

2017-09-28 10:16: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在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宋 钧) 9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石家庄市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首先通报了“双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李雪荣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整治“双违”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入开展。

李雪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部署,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将各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双违”整治工作开展。要坚持“日报告、周调度、月考核”制度,建立县(市)区、部门、街道(乡镇)、社区(村)四级联动的责任分包机制,协调联动,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导考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双违”整治工作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主持调度会并做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