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今起辛集市开始限行 每天限行俩尾号

2017-10-16 09:55:0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了解到,根据辛集市政府通知要求,该市将于10月16日7时起实行机动车2个尾号为一组轮流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据介绍,辛集的限行是从10月16日7时起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的7:00~20:00,限行日期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限行区域则是该市工业路以西、安新线以东,世纪大街以南、衡井线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根据通知,该市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载质量2吨(含)以上的黄色号牌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汽车、三轮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等车辆驶入。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2个号。为方便市民出行,该市限行2个尾号时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遇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提高时,将及时调整限行区域和限行车辆比例,并提前通告。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根据通知,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尾号限行措施限制:公交车、出租车;纯电动车辆、燃气车辆;车身喷有统一标识的环境执法、保险勘验救援车辆;军队、警务、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车辆;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班车。需要提醒的是,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该市公安交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将依法处理。(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