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2017-10-17 09:11: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正定县高平村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仪式并讲话。

今年3月,井陉县洪河槽百团大战纪念馆、高平地道战遗址·高平抗敌斗争纪念馆、石家庄七一学校校史馆(石家庄市第24中学)3个单位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第五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日,市委宣传部决定将行唐县上南庄烈士陵园、藁城区烈士陵园、深泽县烈士陵园、英雄赞歌——李混子抗日民兵群雕、赵县豆腐庄惨案纪念馆等5个单位命名为“石家庄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高天指出,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帮助下,不断加大各基地的软、硬件建设,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基地积极作为,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设施良好、管理有序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下来,要创造性地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加强建设管理,充分发挥文物、图片、史料和辅助陈列品的教育功能;要加强讲解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文化修养、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要丰富活动形式,主动创新、主动谋划;要强化宣传推介,善于运用新媒体手段建立网上教育基地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共育活动。(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