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12中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2017-10-18 14:0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日前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庆祝这一日子的到来,学校举行了“六十芳华·独树‘艺’帜”建校 60 周年纪念活动,旨在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活动主要包括“古槐情思”校友留影、“德艺飘香”办学成果展、“艺彩纷呈” 艺术教育论坛、“六十芳华,独树‘艺’帜”校庆盛典四个版块。在艺术教育论坛上,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教授应邀为12中师生们做了专题义务讲座。3个小时的讲座中,周教授从音乐的基本属性、音乐表现的机制、音乐欣赏活动的基本特征、音乐欣赏的基本方式,以及欣赏严肃音乐困难的原因分析、音乐在生活中的作用、艺术在人类生活中的意义等七个方面诠释了音乐的众多内涵,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省级骨干教师、石家庄市200多名优秀音乐教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