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消防演练提高师生逃生能力

2017-10-18 14:10: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日前,市职教中心与桥西消防大队、桥西交警大队等单位共同举行了一场大规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当天下午16时,随着警报声响起,学校紧急疏散演练指挥部下达了“宿舍楼发生火灾,请同学们立即撤离”的命令。各班班主任老师和相关负责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老师们带领学生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弯腰顺着墙根沿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了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由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汇报。演练结束后,桥西区消防大队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就初期火灾的应对和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讲解,为住宿学生提供了加强在宿舍安全用电的防范措施和预防对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