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22日有人才招聘会

2017-10-20 09:46: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将于10月22日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会场设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

大会拟设展位450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左右,为了保证大会的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12个以上企业。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大会拟邀请石药集团、电子十三所、三元集团、石家庄北人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另外10月28日河北博才网在西美花街生活广场还将举办2018首届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