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气代煤”工作

2017-10-25 11:11: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副市长蒋文红在调度石家庄市“气代煤”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置换步伐,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老百姓使用上天然气。

24日,蒋文红来到藁城区张家庄镇,实地查看该镇“气代煤”工作,并深入该镇西蒲城村的农户家中,查看燃气灶和采暖热水炉的安装、使用,以及使用者对安全用气知识的掌握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藁城、正定、栾城、鹿泉和相关燃气公司,以及市发改、安监、住建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气代煤”工作的进展情况。蒋文红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蒋文红指出,石家庄市气代煤工作不仅是改善大气环境的需要,更是一件改革农村能源结构、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置换步伐,确保群众采暖用气。

蒋文红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让“气代煤”的优惠政策做到妇孺皆知;各村要立即组织一次大排查,采用乡镇、村干部分包的形式,对“气代煤”和“电代煤”的住户登记造册,并细化到人,让尽可能多的群众实现“气代煤”;要在供暖期来临前完成安评工作,确保群众及时用气和用气安全。(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