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京津冀区域首个台湾全民健保特约定点医院在石家庄市成立

2017-11-01 09:2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以岭药业举办的“国际高端健康管理研讨会”上,台湾络病学会理事长黄淑珍博士与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东院区签订合作协议,台湾全民健保河北特约定点医院正式揭牌。

为解决在石创业就业台胞医疗保障核销难题,市台办积极对接台湾民众健保体系,并协调促成台湾络病学会与以岭健康中心合作,在以岭医院东院区设立台湾全民健保河北特约定点医院,为来到大陆就业、创业和生活的台胞打造一个健康保障平台,为在石台胞就近享受医疗服务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经国家人社部批准,河北作为第二批扩大台胞在大陆事业单位就业的试点,已经将台胞在河北的就业范围扩大到公立事业单位。

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通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一系列的工作举措,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要为来石就业创业和定居生活的台胞创造更便利的条件,让更多的台胞能够在石家庄实现事业理想、实现安居乐业。(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