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调研供热工作强调: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2017-11-02 08:46: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11月1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把冬季供热当成一件大事来抓,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西柏坡电厂废热入市工程2号泵站、华电石家庄热电厂、长安区红珊湾小区换热站,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供热能力和热源保障情况,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就抓好全市供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是一项事关百姓美好生活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供热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冬季供热的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邢国辉强调,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承担起供热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供热设备和管网的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供热设施的完好。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组建专业抢修队伍,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处理。要加强供热企业内部管理,搞好职工岗前培训,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把供热与环保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运用先进的防污除尘技术,加大减排设备建设、配备力度,控制好每一个环节和流程,在保障为居民供热的前提下,力争使污染排放量达到最低,为推进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做贡献。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市内各区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努力为供热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学勤,长安区、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