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1月17日—19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

2017-11-06 09:59: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新闻发布厅召开,正式宣布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博览会的主题是“打造国际品牌,促进合作共赢”,旨在提供展示、交流与合作平台,传递国内外通用航空先进技术,传播大众航空文化,带动河北通航全产业链发展,促进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安全、快速发展,逐步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格局。

石家庄市拥有较好的通航产业基础和条件。今年3月,石家庄市委第十次党代会明确了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新定位,为发展通航产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年9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石家庄市为全国第一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目前,栾城区航空小镇成功入选河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石家庄至承德通勤航线已开航运营,石家庄至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等市的省内通勤航空网络正在加快布局。

下一步,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将成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前沿阵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高地、企业借势腾飞的投资宝地。

此次博览会会期3天,11月17日为开幕式和专业观众日,11月18日-19日为公众日。届时,将有商务机、直升机、无人机以及应急救援、医疗救护、体育运动、工农林牧等150余架飞行器参展,航空产业规划展、无人机精品展、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三大展区聚焦产业创新,模拟飞行培训、人才推介大赛、主题街区活动等异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花式表演首次亮相,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更加炫酷、时尚的视觉盛宴。同时,还将举办中国无人机创新发展论坛、军民融合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交流会、通航金融与通航飞机资产管理等专业论坛,集聚多方智慧共同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博览会将更加注重精品服务,在展区布局、论坛活动、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更加专业化的安排,同时,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综合服务等方面也有了更加精细化的管理,为与会朋友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做到节俭、高效、安全、务实办会,确保本次博览会顺利、成功举办。

(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