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0:0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5日,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召开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开展石家庄解放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有关事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为全党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遵循。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石家庄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柏坡举行学习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强烈政治意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石家庄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以及王东峰书记对石家庄市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各项工作,推动石家庄市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根据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对石家庄的重要指示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推进方案,尽快作出安排部署。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雷厉风行抓推进、集中精力抓落实,齐心协力把石家庄的事情干好,不断开创石家庄市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是石家庄解放70周年,开展纪念活动是石家庄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充分展示石家庄发展的历史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变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充分反映市民的亲身感受紧密结合起来,对各项工作责任再细化、再落实。要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想细做细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纪念活动顺利举办。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