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环保局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2017-11-09 09:27: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市环保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石家庄市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在学习传达贯彻中,石家庄市环保系统要做到“十个有”,即集中学习有方案计划、有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有笔记、有体会,宣传有规范、有标准,贯彻有举措、有成效,定期有检查、有考核。要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的“四落实”。

石家庄市环保系统要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大胆改革创新,狠抓作风建设促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一竿子插到底,敢于啃硬骨头,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干部政治担当。要结合实际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统筹抓好生态修复,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在改善生态环境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石家庄市环保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