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2017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启动

2017-11-09 09:23: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7年度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启动仪式,标志着石家庄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开启新征程。副市长蒋文红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上,市工商局负责人宣读了《石家庄市2017年度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对石家庄市从事经营化工、煤炭、石油、金融、投资、贷款六大领域的内外资企业按10%的比例进行抽取,共抽查企业894家。“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的实施,是推动科学监管、高效监管、智能监管、信用监管和公正执法的有效途径。加强对市场主体的事中事后监管、减轻企业负担、减少多头执法、提高执法和服务效能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蒋文红在致辞中表示,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强化市场监管上展示新气象。要在联查联管、信息归集共享、信息公开、信用监管上有新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联合抽查任务,运用好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公示抽查计划、过程和结果,并将抽查结果与企业信用挂钩,努力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