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活动启动

2017-11-09 09:53: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业明星评选等你来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活动启动

你是敢拼敢闯的自主创业者吗?你是否愿意分享自己的创业经?欢迎报名参加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活动。11月8日上午,在桥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第二届桥西区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11月8日10时许,桥西区第二届创业明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省、市就业局及桥西区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据悉,此次评选侧重在桥西区注册营业执照的自主创业人士,特别是利用自身优势实现成功创业,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创业者。活动中将评选出10名创业明星、10名创业之星、纪念奖和组织奖若干名。所有奖项的评选均分为初选、复选、公示、颁奖四个环节进行。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6日。报名地点在企业所在地办事处或桥西区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

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李桂玲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工作,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为创业者宣传展示自己提供舞台,为创业者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机会,进一步激发创业者创业创新意愿,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同时,在评选中发现和储备优秀创业人才,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