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市民坐公交大意丢背包 热心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2017-11-10 09:17: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以为我的包会被别人捡走,真的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市民李女士昨日致电本报,感谢311路公交司机赵新国师傅帮她找回了丢失的背包。

李女士在南二环附近一小区居住,11月6日下午,她带孩子到市里玩耍,晚上乘坐公交车返程回家。车到女子监狱站停车后,李女士便带着孩子下车,大包小包的她,在匆匆下车过程中遗落了一个双肩背包在车上。

李女士下车找手机给家人打电话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双肩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这可急坏了她。就在这时又一辆311路公交车驶入站台,李女士着急地向司机询问,司机告诉她:“上车,我拉您到路队看看。”

到了铜冶终点站后,李女士和司机一同来到了站务室,司机赵新国师傅早已经在那里等她了。原来,李女士的背包的确是落在了公交车上,赵新国在终点站乘客下车后,例行安检时发现了这个背包,于是赵师傅就把包带到了站务室,交给站务进行了登记。

经核实,李女士的包内有现金百余元,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雨伞、婴幼儿用品等物品,看到包和自己的财物完好无损地放在站务室,李女士非常感动,对两名热心的公交司机一再表示感谢。(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