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3项产品获评 “美丽河北·最美名牌”

2017-11-10 09:30: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委宣传部和省质监局共同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名牌”推选展示活动的结果出炉,石家庄市有9项名牌产品榜上有名。

其中,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乐宝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东旭牌G5代TFT液晶玻璃基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福牌心脑清软胶囊等3项名牌产品被评为河北省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生产的3502牌衬衫,石家庄双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鸽牌熟肉制品、冷鲜猪肉,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以岭牌连花清瘟胶囊,藁城区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生产的元宵牌工艺纸雕宫灯,河北唯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唯帅牌西裤,高邑力马建陶有限公司生产的力马牌建筑陶瓷等6项名牌产品被评为河北省2017年“美丽河北·优秀名牌产品”。

今年,为进一步扩大“石家庄制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石家庄市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建设质量强市的浓厚氛围,市质监局积极推荐辖区内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消费类产品参加“美丽河北·最美名牌”推选展示活动。

石家庄市获得“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和“美丽河北·优秀名牌产品”的9家企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加强质量管理、打造品牌、提质增效、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再创新业绩。(记者焦莉莉 通讯员焦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