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城市相册之共享荣光】高远集团30载精耕城市

2017-11-10 10:19:2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远集团30载精耕城市

——见证解放后的石家庄

1992年高远集团建设的建国路小区

2017年高远·森林城新城崛起

1998年高远集团前身旧貌

如今的高远集团

之如城市,企业的成长历程也全然在新老照片里留存。在纪念解放石家庄70周年之际,高远集团特供新老照片,为市民讲述一段照片背后的故事。

1986年1月,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春风和房地产业的萌芽,河北高远集团的前身——石家庄郊区城建开发公司应运而生。得益于政策引领和省、市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高远集团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发展和壮大,砥砺前行30载,成为石家庄市房地产开发业的先行者、探索者和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三十年风雨历程,高远集团亲历了新中国房地产市场从无到有、从不规范到规范的深刻巨变。三十年中,高远集团抢抓机遇,励精图治,坚持为百姓打造精品房屋,艰苦创业、奋力开拓。开发建设的项目中,如建国路小区、合作小区、旭城花园、东方观邸、高远红木博览城、都市怡景、时光城、森林城等超过20万平方米的大型社区就有十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了1000万平方米,为省会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高远集团也从一个只有二十几个人的小企业,不断超越,发展到如今的大型集团企业,连续两届荣膺石家庄“市级文明单位”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石家庄市社会责任企业”等。这是高远精神“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实践结果,是勇敢担当,在新时期实现“中国梦”感召下的文化精髓。

1992年高远集团建设的建国路小区,在当时石家庄市内,是少数几个配套齐全初具规模的小区之一。尽管跟当下地产市场中的楼盘配套相形见绌、也没有现在的高绿化率、户型也比现在的设计不尽如人意,但包含建国路小区在内的石家庄“精品”小区们,由于正处在房改向商品房过渡时期,一经推出,立刻被市民热烈追捧。

如今高远集团早已从“满足居住”的宗旨,转变成为用户营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坚持一切以居住者为中心,以居住者的感观为出发点,先做景观,再做建筑。正在建设中的高远·森林城,作为高远集团打造的标杆项目,总占地900余亩,是依据国际化风格、以水岸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宜居生活示范区,分为三期开发,私享8万平方米中央公园,绿化率高达45%。设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成功签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初中),并引进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8万㎡文体中心,托老所,影院,商超等不一而足,打造城市北部宜居生态新城,真正为提高城市幸福居住指数做出努力和贡献。

高远集团的新老照片对比,不仅记录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更真实见证着城市的发展和进步。推动建设幸福石家庄,提高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为城市抒写更加精彩的历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