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农牧局:党员干部进京参观“砥砺奋进和复兴之路”展览

2017-11-13 09:30: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农牧局

党员干部进京参观“砥砺奋进和复兴之路”展览

为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11月2日至9日,市农牧局组织党员干部分2批,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北京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和复兴之路”展览。

“砥砺奋进”的五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复兴之路”,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展厅内,承载着革命先驱业绩、折射着共产党人初心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通过重温中国历史,回顾党的革命历程,市农牧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书写农牧战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石家庄的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