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邢国辉:以强烈责任担当抓好气代煤电代煤工作

2017-11-14 09:52: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专题调度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以强烈责任担当抓好气代煤电代煤工作

11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书记专题调度会,听取石家庄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推进中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研究和调度。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气代煤电代煤这场硬仗,确保如期供气供暖,向省委和石家庄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邢国辉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严明责任、奋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气代煤电代煤攻坚战,确保在取暖期之前完成今年目标,让广大群众能够温暖舒适过冬。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细化任务、明确分工,集中精力、合力攻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把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建立健全安全巡查机制,成立安全巡查员队伍,做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运行,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电。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推动,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瓶颈问题,及时回应群众难点问题,确保措施到位、高质高效、工作落实。市直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全力配合,为气代煤电代煤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四组团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