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09:00: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为开创新时代石家庄市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11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桥西区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全面落实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对石家庄市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石家庄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彭后街道平北社区和塔坛国际商贸城项目。在彭后街道平北社区,邢国辉察看了“党建引领、精准惠民,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心坎上”活动成果展,对桥西区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担当起为人民促发展谋利益的重大责任,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百姓。随后,邢国辉察看了平北社区环境,党的十九大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并同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和体会。在塔坛国际商贸城,邢国辉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桥西区委,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桥西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并重点围绕新时代、新指南、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邢国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务求新成效,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审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邢国辉强调,桥西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在发展城市经济上务求新成效,加快推进金融创新开发区建设,抓好新火车站片区建设,为石家庄市新一轮大发展多作贡献。要在城市建设管理上务求新成效,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让广大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要在保障改善民生、解决群众诉求上务求新成效,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实际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要在转变干部作风上务求新成效,坚持雷厉风行干工作,一竿子插到底抓推进,事争一流求突破,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彩。要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上务求新成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领导高天,桥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