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受伤市民路边打车 好心的哥免费送达

2017-11-15 10:56: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时太着急了,忘了问司机姓名,也忘了看看车牌号,事后想起来才后悔不已。”市民于女士说,受到别人帮助,她心里特别感动,想借助媒体对好心的的哥表示感谢。

近日,市民于女士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身后响起了几声汽车鸣笛声,就在她转身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倒在了路边,嘴角鲜血直流。捂着伤口,于女士赶忙在路边打上了一辆出租车,几分钟之后赶到了省三院,当她准备掏钱付车费的时候,一路上沉默的的哥开口说道:“你赶紧去看病吧,别给钱了。”心里感动不已的于女士坚持要给车费,却几次被的哥拦了下来。“当时情况比较紧急,的哥坚持不要钱,我就不好意思地下了车,慌乱中也没问问人家的姓名、电话和车牌号。”于女士说,的哥是位中年男士,中等身材,想借助媒体再次对他表示感谢。(记者田思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