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2017儿童友好家园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16 10:06: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石家庄市2017儿童友好家园评比大赛成功举办。50个儿童友好家园比拼特色化活动和服务。

2017儿童友好家园评比大赛分为微信平台投票和现场展示,石家庄市共有50个家园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几年来,通过大力推进,石家庄市的儿童友好家园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小到大,这些家园不仅填补了城乡社区(村)儿童活动阵地的空白,也成为社区(村)开展儿童保护和服务工作的有效途径。据介绍,举办儿童友好家园特色活动大赛,是为了推动家园在管理思路、运行方式、活动形式上不断探索创新,促进家园以儿童及其家长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特色化活动和服务,根据实际打造一家一品牌,一家一特色,不断推进儿童友好家园建设取得新的突破。(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