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宏泰精心组织筹备通航博览会

2017-11-16 10:04: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11月15日召开的相关发布会获悉,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开幕。作为主办方之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筹备,力争为观众呈现精彩的通航盛宴。

本届展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的、我国唯一冠以“中国”和“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展览,将以“打造国际品牌,促进合作共赢”为主旨。届时,国内外知名通航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和通航领域代表企业、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将齐聚盛会,为中国通航产业腾飞助力添彩。自明年起,博览会将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引入国际特技飞行表演,用3至5年时间培育,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格局,成为展示河北通航产业成果的新名片、助推河北通航腾飞的加速器。

此外,由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府合作建设的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也在加快建设步伐。目前,该公司已投资15亿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2万平方米的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以及宏泰大街、中兴大道等主干道路12公里,引进了AVIO、北航、锐翔等一批重点项目,园区先后获批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和国家级通航综合产业示范区。据悉,本届博览会,中国宏泰还将有9个项目签约落户,投资总额80亿元。(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